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2 19:58:4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呀!!我竟然被猥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他打電話給我要我去他家一趟,我以為他可能是要找我談工作的事情,所以我就去了....到了他家他就問我要不要吃布丁,他冰箱有,我就說不用了!後來他又說貴忠等一下會來(我要去他家餐廳工作),叫我到二樓等,想說他等一下會來,就比較放心;到了二樓,他就放音樂,問我覺得他家音響怎樣?(還蠻不錯的...)我就在那東看看西看看,沒多久....他突然從我後面緊緊的抱住我!還好我那時流很多汗,他馬上就放開,還叫我去把汗擦一擦,他還來幫我擦,後來他叫我去三樓拿象棋和棋盤到他房間去玩,我就照做....然後就玩象棋呀.....過一陣子,我快輸了的時候他突然說輸的要被親一下,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就沒當一回事,沒想到他竟然來真的,還真的要親!!我就一直擋呀,他就一直說:「沒關係,親旁邊就好!一下就好!一下...」他還是一直不肯罷休,我還是一直打死都不給他親!後來他突然說:「好了!」我根本沒感覺到什麼,不曉得他是不是真的有親到?然後又玩一盤,我還是輸了.....可是這次他就沒有要幹嘛了,他就去打電話給貴忠,要他快點來,然後呀,他拿給我一卷錄影帶要我去客廳看,上面寫著小馬什麼什麼的,我問他那是什麼?他只說:「好看的啦!」我就去放看看囉........然後呀........你們猜是什麼呢??..........A片?!.......呵呵......是男同志的A片!天呀~~~~真不是普通的噁心吶~~~~~~我就不想看,他又拿了一卷日本的A片,看就算了......他竟然要我幫他手...淫!!!!還把我的手拉過去,問我他的大不大,那時我已經開始發火了!把我當什麼?要我幫他做這種事?!搞不清楚狀況!我的態度就轉硬:「自己有手不會用哦?」,他還跟我囉唆一大堆,本來我看他是三四十歲的長輩,還蠻尊敬他的,沒想到他是這種人渣!就找個藉口離開那了!
我跟他是在PUB認識的,認識沒幾天而已,他是花蓮更生日報的編輯,也是花蓮自強國中的桌球隊教練,也是慈惠愛心基金會的會員,前幾天我還跟他去幫一個孤兒安排工作,他平常看起來很正常,之前我有發現他幾個奇怪的地方,第一,我有手汗,一般人都會覺得不乾淨,可是他卻很喜歡摸手汗,第二,他竟然會怕我爸媽知道他,第三,他以為我是信佛教,就拿一個人家減肥用的銅圈給我,說那是佛教的戒指,而且還是加持過的(不好意思^^....我昨天才信主...主與我同在...阿們),我就覺得奇怪,結果他果然是個人渣,最近運氣真的很差,最倒霉的就是遇到這件事,我覺得很可怕,隔天就找ECHO一起到WAWA那的教堂做禮拜,那裡的音樂超刺耳的,不過也因此讓我頭腦清醒多了,最近都渾渾噩噩的,WAWA她妹很可愛,可惜有男朋友囉~~~我打不過她男朋友.....還是算了.....唉...小WAWA...我們無緣....啊~~~~開玩笑的啦......可別以為我又分了一顆心在妳妹身上ㄝWAWA....咦??...這樣說好像會被誤會ㄛ....是不是呀....ECHO....^^///....呵呵....看我現在心情好像不錯,這一切都得感謝主!哦.....變得跟ECHO一樣了.....^^....哎呀~對了!!那天看到WAWA她媽一直很用心的在祈禱,後來才知道WAWA的爺爺生了重病....很嚴重的病.....大家一起幫她爺爺祈禱吧!希望他快點好起來!!願主治癒他的病,帶走他的痛楚,以主之名趕走病魔,還給他健康美麗的生活,阿們.

台長: 沉默關東煮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