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5 22:06:4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自己喜歡的人見最後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前陣子喜歡上一個人....有一段時間了吧....
可是...再過幾個月我就要去台南讀書了...
所以...現在心裡很難過...
前天我去看花女音樂會and找她...因為我在無意中聽到她有上台...
我先到附近買一束花...等了一個小時(除了自己要挑外,老闆動作很慢!)
我根本不曉得她上台的時間...我連她是不是真的會上台都不曉得...
可是那天將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的机會...
我一直等...等到最後...她最有可能上台的節目...我開始找她的身影...
可是.....都找不到她....看遍了所有的面孔...都是那麼陌生...
我的天呀...該不會連最後一次机會都沒了吧!....當時心裡這麼想著...
可是...我覺得....我感覺得到她的存在...我覺得她就在附近...
直到最後的節目都結束了....一大堆人衝上去送花...我愣了一下....
我都還不曉得她在哪?....可是我還是走上去...我上去找她.....
果然....沒多久我終於找到她了....(她躲在布後面)
我就把花遞給她...「送妳的.....記得幫我問候班上同學!」
她只微笑的點頭.....然後說聲bye bye 我就走了....
接著在下面跟著喊"安可"...^^...呵...我真的很高興說...
不曉得怎麼形容當時的心情....終於又再見到她一次...
可是沒多久...我又開始沮喪了...而且沮喪了好幾天....
從隔天一起床就開始沮喪.....因為....我會一直想到...
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她了....(我連她叫什麼都不曉得!)
每天不時的想著她的樣子....(我怕會太快忘了她的樣子....)
哎.....我該怎麼辨呢......真的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不曉得還有沒有緣份再讓我見她一面....
只要能再看到她....我就很高興了...必竟....再過不久....
我就要離開花蓮了.....就可能...再也看不到她了.....
好難過.....真的真的....好難過........

台長: 沉默關東煮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