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0:56: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緣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慧珍是個相信八字的傳統女生,因為八字忍痛和前男友分手。
威漢迷在電玩,忽視了女友也走上分手一途。

兩個陌生人在虛幻的網路上相遇msn。

慧珍的頭腦簡單,面對眾多網友都是貼上標籤來做記憶。
對威漢只有貼上「怪人」貼紙,一向脾氣好的她竟然也會在msn與威漢爭執起來。慧珍覺得自己敢跟他辯竟能有那麼一絲絲的得意;另一方面慧珍覺得這個怪人還是不要理他好了。

慧珍的無厘頭思考讓威漢一直摸不著頭緒。也讓威漢的印象愈亂愈濛。
終究寫了一封信給慧珍。

*********
親愛的慧珍,回憶 我能感覺自己心跳已平復許多
相信 我應該復原了 現在 我已經不需藉由聊天來逃避
要聯絡我 目前只能用EMAIL來通聯因為MSN被我幹掉了 XD
思考過後 發覺它太耗費時間 就此處決掉它 應該能拿回更多的時間來利用

通信是唯一還能接受的模式 如果您不習慣通信互動 那麼 就到此
感謝您 這幾天以來的陪伴
以上 是別人的終點

以下 是特別給妳的 起點
這一個月以來 妳給我的感覺最深刻 除了特愛挖洞讓人跳的缺點外
感覺很不錯 如妳所見 我很清楚發現 自己的條件不足
我知道我欠缺 更高的學養與薪水
所以我斷然做了這個決定 把漂浮的時間抽回來控制
希望能在數年內 提升到自己的目標
說實話 我有點喜愛上妳的陷阱 XD
但 我明白這種感覺很不實際 且摸不著邊
反正都已下了這個決定 心理的話不吐不快囉

擔心 害怕 等待 思念與期待 然後接著失望
這是妳給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 原本我自信應該能夠控制一切 事實上
其她人是被我如此
誰知道 被你的陷阱弄到跨出了第一步 我反而變的”進退失據”
擺脫不掉妳 於是 注定輸給妳 呵呵
在此我認輸 哈哈
目前我只留下了4個朋友 其中一位原本就是通信筆友
其他通通捨棄了XD 也沒寄信通知 哈
因為我發現 這樣去故意靠近她人 很累耶
且重複步驟久了 我感覺無聊哩
有時候還會遇到冰山 遇到情緒失控的 遇到出言不遜的 品質相當參疵不齊

最後 要說的是那個謎題
我想一個人太多次 就會出現異常狀態 有好有壞 XD
第一眼看到慧字 我就直覺它可以拆解表達我的意念
所以我費心去思考 該如何表達一個謎中有話的意境

還好靈感有來眷顧 得到你的誇讚 我已經很滿足了 呵

亦非亦草 代表 看似是非也是草 (是錯誤 也是太早)
左傾之差 代表 向左傾的叉字首 (傾向於妳的特別)
藏於心上 代表 叉字首置於心上 (藏在我的 心裡)

我想
妳應該沒有猜出來吧 因為妳神經大條啊XD

最後
我被感冒偷襲了 XD
不過 我身體比妳好太多了 呵呵
病毒一天內被我解決 但我也元氣大傷了
晚安了
2007.10.22威漢
******************


看完信的慧珍,打從心中乾笑了幾聲,覺得這個人真是怪哉又有趣。
威漢有幾分的大男人主義,感覺得到那個霸道。直率的表達了他真實的情感。
讓慧珍又好氣又好笑。怎麼會有男人這麼天真可愛。只是其他男人好像不會這樣。但被貼為怪人的標籤,也只能以怪人方式對待。原來自己對怪人的影響這麼大?真期待未來的發展。不過信中提到他要閉關,想應該是沒有未來的發展吧?
慧珍還是回了信給他…

*****
威漢:
收到你的信,可以感覺到你很誠懇。
沒想到我的舉動造成你很多想法及煩惱。
其實,我的直覺反應造成你那麼多感覺,真的很抱歉,
我只想帶給你快樂,當後來你覺得不快樂時,我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MSN本來就是個虛幻的地方 我有坎掉此程式兩次過,可見心中是多麼的灰心,好好準備考試後,才又上來。
你的國文造詣不錯,好好努力定個目標去達成吧!
第一次有人把我的慧變得那麼有美感,我會記住的。謝謝你!

另外也 祝福你 慧珍

*********
慧珍的回應真的是禮貌到不行的淡…

呼~怪人的來去好像都是他自己在控制,我只是配合罷了…
以慧珍時常以網友聊天打發時間的人來說,網友真的只是來來去去罷了…
但只能祝福他囉…

(待續)

台長: 沙沙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