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3:56:2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的開心與惆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的相處
感受到山中溫暖的人情味
遠離市俗的勢利及緊張
在小鬼們的畢業典禮上送走他們
也在我心底深處把自己送走

不再像國小代課那麼難過…
時間一到孩子再升上個年級,而我卻要離開這個學校。
那種感覺很差。

和小鬼們一起畢業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至少不那麼傷心

跟同仁們的送別聚餐也很開心
其實是自己的心一直調適著
告訴自己想開一點

回到家裡
重心不曉得又到哪裡去了
聽到朋友考上學校的消息,又讓我覺得有點失落。
跟自己說好今年暑假要好好休養的
等整理好自己再出發…
惡魔和天使在心中吵架
目前雖然分不出勝負 但我相信天使會贏的
因為我想讓生活快樂一點

說好今年就是要讓自己更好的一年
徹底改造自己



台長: 沙沙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要去清境啦~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埔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