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0:50:1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的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很久沒見到洪凡了 上次見到洪凡是我大一下 跟有躁鬱症的男友分手 他知道了以後從新竹趕來見我
他跟建野和我三個人開著車 從士林晃到北海岸 再晃到北投 然後在藝術大學的餐廳吃飯 吃完後去陽明山 然後晚上 洪凡送我回中央大學
我們兩個坐在中大湖畔聊天 聊到天黑......

洪凡在那時告訴我他多年避而不見我們的原因 事實上再上次我見到他 是我升高三那一年 他帶著女朋友私奔到台北 然後我去見他 送他一件衣服
我不知道他高三那年考上政戰學校 入學後幾天被退學 原因是體檢不過 我也不知道他脊椎出問題 我永遠記得他國中轉學來後 打籃球活躍的樣子 他好喜歡運動
總動個不停 歌也唱的好聽 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後來會得這種病 要是沒有這個疾病 他現在會是多英挺的軍人啊............

但是洪凡的個性不是會為過去而難過的人 所以我也就沒有多說什麼安慰他 他不是需要言語安慰的人.....

其實我常常會想起他 總是在發呆的時候或是聽到五佰的歌的時候會想到他 想他到底過的好不好 身體有沒有好一些
直到藉由建也當兵 我終於又恢復了跟他的聯絡.......
他看起來不錯 工作也固定下來 目前定居在台北 雖然他說一個人很孤單 但是這樣比起他前兩年漫無目的的生活好的多
我答應要做菜給他吃 我得開始想想要做什麼給他吃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洪凡不管多久沒見面 還是一點生疏的感覺都沒有 我好習慣跟他相處 這樣就是弟弟的感覺吧
跟他相處我光是笑就占了一半時間 雖然其中會有一點擔心他的生活是不是正常的過 但是這種感覺就是親人吧
我突然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這絕對不是交男朋友那種幸福可以比擬的.......

台長: 卡斯比亞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