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9:08:2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火藥過日子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罕見的發脾氣週期........

跟廖霆只要一見面就吵,連一個滅火器跟灑水裝備都可以吵起來,還有庫存點不好,進貨太貴,都吵......事實上是我在發脾氣,停都停不下來,他修養好,倒是沒跟我說什麼重話......店裡面其他員工大概第一次看到我跟他們老闆抓狂吧.....

跟爸媽也是不合,其實也只是代溝問題,但是是我一直被不諒解.....

現在我已經練就一身本領,抱著NB在家不說話,無線網路我愛你^^

退休的老闆在家就是很可怕的人,不出門在家就想管家裡的人.....

又不希望他天天出門接案子,真矛盾啊........

身體不好脾氣一大就頭昏腦脹....但是忍不住想生氣啊........

很火啊......超火大........沒一件事情順眼的..........

失去自由的感覺.......好痛苦............

學生出包....讓我跟廠商賠罪到一個境界.....想宰了她....

每件事都不順眼不順心........髒話一堆都罵不出來........

七月一號開始去受訓......在這之前大概天天都跟吃火藥一樣吧....

我要說大不敬的話 不說我會死掉 我氣到頭昏的都快倒了.....

退休就乖乖花錢玩樂遊山玩水環遊世界 不要憂國憂民了啦......

你們怎麼想破頭怎麼阻止我 我都還是要過我的人生的

我要的不多 就是過自己的生活

我可不要像小阿姨一樣 都快四十歲了 還得過壓抑的人生

我只想要好好的有自己的工作 樂在其中 有自己的空間時間去思考看書

誰懂????

還記得我年初的失眠嗎??? 跟你們住就是有壓力 現在也是一樣

我就是脆弱在腦神經上面 你們太無理取鬧 要求我跟你們同步生活

溝通 根本行不通 腦袋裝的東西不同.......

現在沒有學校的秘密基地,我還剩下什麼??

得在找一個小窩 把我的心跟情緒好好安置下來........

血壓高??? 如果我怕東怕西 我會先低血壓休克吧

台長: 卡斯比亞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