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1:52: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傷可以停止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哈,姊姊跟妳說,姊姊會永遠記得妳,從妳小到大,姊姊總是看著妳,卻不太能靠近妳,妳應該懂姊姊的個性,姊姊害怕熱情的事物,所以總是站遠遠的看妳出神,給妳的擁抱少之又少,有的時候都是妳趁我不注意撲向我,對不起,姊姊太無情了.......

哥哥為了養妳,很辛苦的兼兩份差事打工,嘉玲也是,陪著哥哥打工,我常常等著他們下班等到半夜兩點,其實很辛苦....我覺得妳應該最感謝的是他們兩個吧....
竹君姊姊很喜歡妳,她跟我不同,永遠熱情的對待世界,有的時候我看著她,就覺得很羨慕,要是我也可以像她一般天真熱情,那該有多好? 至少可以好好的抱著妳跟妳玩...

姊姊錯了,妳大概覺得,在妳走前,嘉純姊姊還是一樣,冷冷的看著妳,跟妳說不要怕,不是....我只是想讓妳安心.....我很喜歡妳,真的,也比誰都捨不得妳....妳天真無邪的表情,比誰都善良的心腸,都讓姊姊好心疼妳......妳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情.為什麼????????

其實我到現在,都覺得的我在作夢,等醒來,我又可以看到妳對我搖尾巴......

台長: 卡斯比亞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