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18:02:3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魔的誘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病小病纏住身
大珠小珠落玉盤
如果你問我這兩句話有什麼關係?
等我找到答案在告訴你


見鬼了 今年明明是牛年
要犯太歲應該也還輪不到我吧!!!!!
犯小人就算了  身體狀況也low到極點
還好不是X1N1 這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光一個禮拜就請了兩次假
只上了五分之三的課
the other says 換句話說 我進度差了別人五分之二!!!!
他媽的我的假卡都快爆表了

明明都是蛋白質組合物 為什麼我的身體跟人家差這麼多?!
上帝在製造我的時候一定用到了過期的蛋!!

最近真的太愛哭了
哭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對不起我家隔壁公園的那棵老榕樹
因為我一直用它的同胞們做水餃
人家哭起來梨花帶淚
我哭起來是菊花很累
有時候真的很想大罵自己: 幹臨每軍哭屁阿
然後又在心理小小聲回嘴: 靠杯喔我就是想哭阿!
女人的眼淚是珍珠
我的眼淚也是真豬阿!!!




肚子好餓 我要去吃鹽酥雞

台長: 米滾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