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13:46: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老師,這你要我怎麼回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今,我仍不確定「轉行」這個選擇對不對?其實,也很難去判定,一個是沒日沒夜的加班,但學以致用;另一個仍是沒日沒夜的加班,但安穩快樂!(這好像已經把某一邊給判死刑了!)
前幾天,接到指導老師的電話,因為收研究生的問題和人選,詢問我的意見,還說有某一位我的大學同學,現在考上同一所研究所,抱著我的論文去找我的老師,希望論文能由他指導!
唉~老師,這你要我怎麼回答?我能說:我從作他大學同學時就很討厭他,我能說:他是個只要大家的事都沒他的事的人嗎?我能說:他一張嘴可厲害的呢,每個老師都被他騙得團團轉?我能說:他平常從不出席班上活動,但只要是討論跟「錢」有關的事,有再重大的事,他都會排除萬難的出席嗎?
老師,我已經畢業了!我已經不想再跟那個鬼地方有任何關係了!我已經決定把研究所生涯中八大箱的資料、報告、論文通通裝箱丟掉!我甚至很想把我的碩士論文和畢業證書通通給燒了!請不要再次把我推入萬劫不復的火坑,好嗎?

台長: magichsi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