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09:41:4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安靜的午后醒來,帶著似深入海的悲傷。

我看見了你意無反顧的背影,在淺淺的夢的底端出現,我從深海底裡快速仰浮,離開了夢境,清醒了過來。夢境仍真實的環繞著我,我似被抽化掉所有形體,只剩一縷清透的虛無靈體,和拉起棉被的力氣,想為自己暖起失去的温度--得以生活。

窗外透進的昏黃光線,告訴我外面世界仍有著暖暖温度,開始能感知這個世界的呼吸時,我聽到的是穿過門縫的應是幸福的聲音--我起身了。

我應該起身,和上一件暖暖的外套,走出門去。我會因為身旁匆匆經過,張羅著晚餐,趕著回家,和在屈臣氏閑逛的陌生人,而感覺所有的事就應是那麼簡單而純綷。

回家,帶著安靜下來的靈魂,我走回家。

------------------------------------------------------
曾希望著要一輩子像個好朋友般,一起開心的工作,一起開心的打混,一起開心的狂駡老板。

但我用盡所有力氣想忘記你發狂無情的樣子,現在似乎做不到了。從心底浮起的悲傷,似乎只要閉上眼就能感覺。

台長: 勇敢小莎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開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