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8:54:5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的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選了這張照片,來代表這篇心情,單純的只是它的顏色代表著我現在的心境。

2006年4月20日,是我生日。

不知是第幾個年頭了,我在過著一個叫生日的日子,好像一年365天,只有這天專屬於我(其實,還屬於生下我的媽)。今年,我特別想躲起來。也許是我發起了玩生日慶祝會的這個遊戲,我開始記得和我有關的我喜歡的身邊的朋友,我會記著他們的日子,選一個特別的禮物,和鬧著要聚會玩樂!換成我時,我郤害怕的想躲了起來。

而這遊戲,其實開始於你。
我記得了你的日子和星座,它像誰為我下了魔咒,我號召了與我們有關朋友,一起開始了這件事,也開始研究起那個我陌生的星座。

我發現,我真的發現了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它解救了我離開。還有T的全心付出。它拉住我衣襬,讓我有時間拖著,擺盪著,讓這段時間過去,還我一個清醒。也許,就像瑪法達說這四月進入金牛之月,世間會彌漫著一股務實的氣氛,它確實幫助了我,實際點。

我愛T多了點!
想家多了點,就在這次離開家關上門出差台北的那一刻,我發現我是想留下來的心情,多了那麼一點。就在這些多一點少一點之間,我知道,我回來了。

謝謝祢!
用了很多事件,讓我清楚的知道,我們是如何氣若游絲;給了我一個夢想不到的小孩,在我們一群朋友的舊金山之行的計劃之前,在我的生日玩樂會之前,給了指示發生了事件,他不會在。所以,這些是什麼,是T的好人好福氣,也是我的福氣。

台長: 勇敢小莎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忘不掉的悲傷
此分類上一篇:呼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