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0:52:5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回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你有這種病~講也講不聽的病..那我也不想講ㄌ
用打的可以ㄇ~~我把我要說的都打給你看
可以不要再犯那種病ㄌㄇ 可以不要在問ㄌㄇ
1.我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
當我知道後你沒有馬上打給我~我也是很忽然 我也只是好意要幫別人忙
我想過之後跟你說 但我之後上車 不方便說 也知道你或許叫我別去ㄌ
但我又已經答應然ㄌ 我覺得做那沒插我蠻喜歡又有錢也是幫忙 之後我
想說那我拍完在打給你艮你好好說你應該不會生氣 中間我包包都不在我
身邊 不是一直故意不接
2.我去拍廣告~~
說真的我從以前我就一直覺的這不錯 我的希望是當雜誌模特兒 今天我
沒有偷沒有搶 不是做什麼八大行業 為什麼排次成這樣ㄋ 為什麼不多給
點鼓勵ㄋ 你又憑什麼說我:憑什麼去拍 我只是剛好有人找 我是什麼主角
ㄇ 我是什麼重要人物ㄇ 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個經驗蠻好玩的 哪裡錯ㄌ
3.我為什麼那麼隨便~~
這句話是你說的..我完全不承認 我問你今天如果沒人在我怎麼去 將心比
心可以ㄇ 你今天要做客人是不是要去代他們到她不知道的目的 我上車
我上ㄌ什麼車 9人做你知道ㄇ 你知道上面那麼多人ㄌ 這樣說我隨便 這
樣說不自愛 有沒有搞錯阿 你以為我一個人ㄇ
4.我跟那開車男的有一腿~~
我覺得你真的是瘋ㄌ 無憑無據就一句話 就因為我去拍我就跟她有一推ㄇ
我說過ㄌ他女友也在 也還有那麼多人 我們第一次見面 他少多大我10幾
歲吧 你又憑什麼懷疑我 懷疑的那麼離譜 那麼誇張 真的是沒救 我是做
什麼事ㄇ 如果你真的那麼不相信我隨便一個男的你都可以懷疑到我頭上
我再說一次我跟他無關 關我屁事阿
5.我早上兇你~~
我說ㄌ~我媽的東西我要趕快拿到家 你一直說先去你家 我說我媽回家就
要用很急 我說不用 說ㄌ很多次 你卻一直說沒關西沒關西 我還是堅持拿
回家 你又說你在想辦法 再說在說 我共講ㄌ幾遍 你卻直無所謂 那不是
你的東西當然這樣阿 我開始不耐煩ㄌ 我不耐煩你我說的那些 因為你怎麼
說都說不聽 我真的沒半法在好好跟你說ㄌ

這是我的回答 夠清楚ㄌㄇ



台長: 回憶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