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3 03:46:57|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機夢遊仙境No.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dy跟我在一家略嫌吵雜的咖啡店聊天。

我脂粉未施,還戴個眼鏡,頭髮也沒多做整理。怪了,同樣穿得很Giordano,人家怎麼看起來像穿Tommy Hilfiger?我又怎麼會讓自己這樣子跟一個人稱帥得轉過來翻過去的大帥哥出門? I don't know.

Andy果真是個相當gentleman又不失帥氣的男人。連幫我拉椅子的樣子都有自己的風格。

我們聊美食,聊音樂,談電影,研究聲音與畫面結合的藝術,我們看起來非常熟稔,兩人頭靠得很近(其實是為了講話方便,聽話清楚)。

可是Andy說他其實是個Gay。

我還算鎮定。事實上,我的偶像come out這種事遇到不只一次了。So what? 重點是他把我當做不錯的朋友。我管他愛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反正不要愛我就不算是什麼大問題。

然後有人認出他來,幾個小女生嚷著要他簽個名,然後上下打量著我。

看什麼看?

我聽到竊竊私語說:「這麼醜的女人也敢坐在他旁邊?!」

我低頭不去看那些女生。雖然她們也好不到哪裡去。

Andy親切地給了幾個微笑跟簽名,女孩們又吵雜地離去。

我突然開始同情起我們的陳公主。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天份跟本錢面對公眾的眼光。





(以上,如有雷同,絕不可能!)





--
劉德華Andy Lau
1961.9.27
AB型天秤座 (好組合!太完美了!竟然跟我一樣呢!)
身高一米七四
曾說過以後如果生女孩就讓她學鋼琴,生男孩就讓他學電腦
(我…我兩樣都會耶!)

馬機小時候的偶像(在他的年齡是我的兩倍的時代)
*不過如果東方男性到40歲還能如此帥氣也是很不簡單的事(給錢sir拍拍手!)

台長: 馬機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in between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咪」的故事(三)--小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