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6 05:41:5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樓-14樓來回跑個幾次,加上已經連續工作近12小時,好不容易事情告一段落,一坐下來,突然胃就痛了起來。

上一次胃疼是什麼時候?

是我生日時我們被你哥灌醉之後的事。那次,我醉到不醒人事,把你的車吐的到處都是,而也半醉的你,還得很努力把我拖出來,再把我塞進taxi裡。好笑的是,到了我家樓下才發現你並不知道我住哪裡,於是又只好再很努力叫taxi把我送進旅館裡。

你一直陪著我,用很遠的距離,於是,整張大雙人床幾乎都是我的,而你,在一個我怎麼翻身都不會有困難的角落睡著了。

是的,從頭到尾,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

只除了,我因為頭疼胃疼而醒來無法再入睡時,你會過來輕揉疼痛的地方,然後,就像特效藥一樣,我一下子就忘記痛楚又很放心的睡去了。這是我們唯一最close的時候。

感覺是很細微但清晰的,那種,這二十幾年來罕有的呵護溫柔,就算是喝下30瓶XO也都會清楚記得。

You know,疼跟痛不太一樣。例如說,心痛是很苦的,很難去克服;可是心疼,就摻了點甜;所以,我老喜歡說自己[胃疼],因為你,痛變得可以忍受。

聽說做我們這一行的,久了都會有習慣性胃疼,我想還是別常發生的好,尤其是你不在的時候。


台長: 馬機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