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13:17:36|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住在一個小小的獨立套房裡面,有自己專用的廁所,還有自己專用的餐具跟毛巾,不是很高檔啦,不過比起之前流浪到淡水的日子,或是跟其他小鬼一起窩在人民公社裡面,還是好很多了。至少,每天不但吃的好,連喝的水都是用Brita過濾過的好水呢!

我是誰?踏雪尋梅小虎斑是也。

不過現在服侍我的那女傭都叫我「ㄇㄞ\ ㄉㄤ ㄌㄠ/」,聽起來好像很大的樣子,據說跟我額頭上有^^的花紋有關,那是啥意思?管他的。有時候我看電視裡也會有那個花紋,所以我想那一定是對我的敬稱。像我長得這麼美,當然要對我尊敬一些。哼哼。

我現在正在換牙中,因為新牙長出來總要試試力道跟口感,所以最近特愛把看不順眼的東西拿來咬咬看,咬我女傭最好玩,因為她會尖叫,這樣我就覺得挺爽的,根據佛洛伊德說法大概是太早離家,口腔期未獲得滿足所致吧,所以囉,連大師都這樣說了,又怎麼能怪我呢,誰沒有換牙過啊?!

別看我長得可愛聲音又嗲,但不代表我就是個瘦弱楚楚可憐的小傢伙喔,我不但體力充沛,跑百米速度大概是6秒8左右吧,最近長大了些,腿力跟臂力也不斷增強中,上回看到那個蜘蛛人覺得他挺酷的,所以我也拿家裡的紗門來練習,結果,唉,真是一塊小蛋糕啊(piece of cake),第二次我就摸到天花板了,好簡單。

可是有時我還是覺得挺寂寞的,女傭除了服侍我還要做很多家事,所以沒有常常陪我玩,不過沒關係,我現在有很多玩具,女傭拿了很多方形盒子,裡面會有一張一張白色纖維的東西,我最愛玩那個了,把那張白白的紙抽掉,又會冒出白白的紙出來,我就會一直抽一直抽,然後再伸直我的爪子往紙中間用力一劃,一張紙就變成五張紙條了,好好玩!

等到我把紙全部抽完撕爛之後,我家女傭就會衝過來追我,唉呀,我是小女生耶,怎麼可以隨便被追到呢,當然要跑給她追囉,順便達到運動的效果也不錯:)

好了,女傭又拿了好吃的食物來了,我看看…耶,今天是小羊肉加肝,挺香的,我忍不住了,下次再聊。有空來玩。






(馬機曰:偉嘉(Whiskas)網站最近有免費贈送妙鮮包試吃活動,禮盒裡面有六包不同口味的妙鮮包,超讚!我吃過小羊肉加肝的,好好吃!)
http://tw.promo.yahoo.com/whiskas/index.html

台長: 馬機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