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23:41:48|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拍婚紗是件累人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319....超級差的天氣,還要外拍,又遇到天冷下面的週一...沿路都在基車....一早就讓人心倩不好,不想拍婚紗照了,真想延期...若不是為了想在訂婚前拿到照片...我也不想這樣在天冷的時候拍照.
雖約9點,但9點半才到...到了才發現店裡沒人?!剛好遇到造形師去店裡,她才說沒有人告訴我們在另一邊拍照嗎?我說沒有人告訴我們啊....
原本攝影師說要去自來水博物館,後來發現週一休館,所以還是按原訂計劃去淡水拍教堂&海邊,只能說...冷到一個不行!
在攝影師沒注意的時候,偷偷拍了張...哈哈!自己還蠻喜歡這個造型的....水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來不及減肥!哈!
攝影師還不錯蠻會找點的,我要的...都有去,沒想到淡水老街的教會那麼的小巧口愛啊!還有去附近的滬尾炮台公園拍草皮...這兒感覺還不錯!

既來之,則安之...中間還是有遇到間歇性的雨,還好有一點點的光線....足以讓我們的外景順利的完成!
造型師==>很專業,每套服裝穿好後都會再問一次我想要的造型,唯一最後一個化妝沒
有達到我的要求....煙燻妝..哈哈~我想走NaNa風啦!
攝影師也很專業要我們"回頭,笑,看上面...",還我們去一些景點,整體上都還不
錯...
因為時間很晚了,我家那口子就向攝影師說:古裝不必拍了!!攝影師有點訝異,就回去
門市挑照片....,其實已經很累了,還要挑照片....
原本,照我的個性...看照片一定是迫不及待的心情,眼前看著看著,眼睛已呈現呆滯
狀態!看到照片就是.....so~so~!為了避免一口氣全部刪光光,就說向攝影師提出改天
再來挑好了!照片是怎麼樣呢?......就是"不自然"!攝影師不會說笑話,沒抓到我們自
然的表現!可能我之前沒有溝通清楚吧!雖一慶幸的應該是.....組數不會多挑!
他們的棚是臨時租的,所以...只有布幕&燈光,厠所髒髒的,還有結了很大一張網的蜘蛛在那...
想想遠從香港到這拍婚紗的人們....你們心理的感想是如何呢?
阿君未來的尪啦!

台長: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2006特別的耶誕節~晚餐的前置作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