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02:34: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期一星期的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4 星期四 。開始。
你病了 我希望你快去看醫生(我對朋友一向都是這樣的) 聊到最後你說要來我家...在我家 我們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雖然沒有很熟(我想我們都是話很多的人吧!?) 你說 不要一直呆在家 要多出去外面晃晃 你說要不要去學校走走 我說好!反正也沒事 在我家小黑上 我們也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心想~還個性蠻合的嘛~至少沒冷場) 黃色的路燈 我喜歡黃色的路燈 在學校 你說 很無聊厚 我說還好......
之後又騎著我家小黑下山 我喜歡你騎車慢慢的.....

11/5 星期五 。感覺。
從昨天晚到今天早 還是在繞著你打轉 只是一直要自己明白一件事 他對朋友就是這樣 所以心裡也好過了一點 ..... 下午 你說你餓了 我說我也很餓 你說走一起去吃飯 我說好 在麵店 沒什麼話好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場子小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對自己感到小不滿(自己總是在熟人面前才是最真吧)小小的失落 覺得自己失敗...卻因為這頓飯 感覺卻越來越深 深的連自己都不懂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11/6 星期六 。陷。
完全淪陷
我的隨身小本子寫著:
"{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可能只是一時眼花吧!?}"
真的只有眼花嗎?真的只有眼花這麼簡單嗎??

11/7 星期日 。調整。
我的隨身小本子寫著:
"{唉ㄛ...今天的心情still在他身上繞,but 真的搞不懂自己 為什麼會這麼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這是不好的吧!!?? But I'll be fine!這只是個過渡期.過渡期.過渡期....過完了就沒事了...really---Dont worry- You'll be fine!!!}" 但心裡卻也在掙扎著 還是有希望的!!??

11/8 星期一 。距離。
你在線上 我跟你說 那條路正在修 所以最好繞路 你沒理我 我改了個匿稱:"{對!就是這樣 遇冷淡越好 這樣我的心也死的快}"你說 你的匿稱是在講我嗎?(喜歡你的直來直往) 我沒回你 只是技巧性的跳過(因為先被令一個人知道你喜歡他 自己在他面前就矮了一截...我就是這麼愛面子)今天跟密友說我完全讀不下書 怎麼辦? 密友說是不是有事還沒解決? 真是一針見血 對!就是你

11/9 星期二 。懂。
我不喜歡當人忘記了當初相識的熱情的醜陋 或許在當時只是一種"需要"(i dont know?????) 今天你的匿稱很孤獨 我試著想陪你說說話 但你的回答是:{ㄏㄏ}...就這樣...每個人的熱情都有熄滅的時後 當另一個人不領情時...而我不喜歡浪費我的熱情和用心在冷淡上 有一點點難過 生氣也有一點點
這都是過程

11/10 星期三 。放。
你依舊冷冷淡淡的
而我卻也想通 明白了
我還是那個我 你還是那個你

11/11 星期四 。結束。
快結束了吧!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但你主動跟我說話了 你是想化解一些尷尬吧!(我心理這樣想)我禮貌性的回了你(朋友是不需要禮貌性的>我們不算是朋友!?~我也不知道...)
我的隨身小本子寫著:
"{對於他...已經都ok了!只是還是有點小在意~整整一個禮拜 But I am free again--}"
你不了解我 我那裡好 你沒看到 你不知道 或許你永遠都看不到 或許你永遠都不知道...

11/4~11/11 一段喜歡的感覺從開始到結束
愛情-
靠感覺是不準的!
太容易愛上是不對的!
在這當中找理性是不可能的!
只是~至少自己看清了 想通了
...結束了
雖然還是會在意著你上線了沒 還會在意著你的匿稱 在意著你匿稱上的心情

謝謝你給了我這樣的感覺 從希望到失望...很精彩!
雖然有點受傷。但我還是謝謝你 還是祝福你
想跟你說~慢慢來 不要再像上次那樣受傷了
下一個一定會是你的M's Right!
而我也會找到我的M'r Right!!



台長: 喵咪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