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23:54:2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號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跟你道歉行不?

阿姐說她忘了跟你講了,今天才記起這件事也才告訴了你,你說要我直接跟你聯絡較好,還把電話留給了她---一組隨時可以找到你的電話號碼

這是說,你在等我嗎?

我沒想過要和你有這麼近距離聯繫的,但藉著手上這組號碼,其實和你已出現在我面前又有何異呢?看著這串數字,真奇妙,這麼陌生的號碼卻串接了那麼熟悉的你,倘若我就不撥了,你會來尋否?

線頭已然抽扯出,也牽動了你,循線而去便是你之所在了,遲疑著卻也真撥了號碼,一接通的瞬間,那種沒來由的怯懦感又起,才想按掉通話,你卻已接起

"不好意思打擾了...."這開場端地是客套啊,我想過很多種與你再聯繫的開場白,而客套卻從不曾是設想中的一種,人算不如天算是吧,我好像永遠也無法對你自然而然....

不知道是害怕還是別的什麼,總之沒多跟你聊別的,連敘舊都省了,直接切進主題(這又是一個意外啊,我以為會有一場傷春悲秋的..),可不知道為什麼,電話另一端的你語氣有著明顯的燥怒,彷彿不認為我可以,應該涉入這個範圍,你直說我做不到的,在那當下,我對你的莫明氣怒有些疑惑 : 是惱我擾了你嗎?怎地如此怒氣橫生?

在我惴想著你的反應之際,城市另一端的你一邊說我是自討苦吃卻又一邊將該注意,該留心的部份說了個大半,欵,這可讓我迷糊了,這電話,我,還要說嗎?

好不容易聽你長篇大論完了,你終是應允了我的需求 : 都送回去了,我得再回去翻翻看能不能找得到...

你說你得回去翻資料時,我心下一陣淺淺感動,是了,這是我熟悉的你啊,一向你不做"麻煩事"的,你大可一句"沒有了","找不到了"來塘塞我,可你卻應許了我這件會讓你耗時耗力的麻煩事....這讓我記起了當年你也曾這樣,為了我的工作而來了場職場教戰守冊,你還說以後要先問問你...呵呵..這以後可還真"後"啊,而我也真得做到你說的"先問問你"了..唉...你這人啊,到底視我為何呢?會讓你擔心的人嗎?

說好了你會幫我這個忙的,而且會保持聯絡,我也沒有再多說,只回了句好就收了線,稍晚,轉念一想,索性再下一招以退為進,用簡訊告訴你我很抱歉給你添麻煩了...客套再客套, 生疏再生疏,試的是,你是否仍將我擱在心版上呢?

這電話,我暫時以無名氏留在手機裏了,我想我打這電話的機率是不高的,我不奢求,人世間和你仍有這樣一組號碼當做交集夠讓我謝恩了,所以,就這樣吧,而關於你也許仍記掛著我這件事我-很-高-興....

台長: M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曾經啊... |
此分類上一篇:別人記得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