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01:38: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適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適不適合這樣的決定 無解
沒做過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人們總喜歡拿著自己的理論去評估一切
我不想冒險 必竟我還年輕
我還可以去闖闖我要的世界
當心底有事 腦子裡轉個不停時
不適合打電動 因為跟色盲沒什麼兩樣
我想 目前我還是專心找份
投資報酬率都符合經濟效益的工作吧
我不想去猜到底是怎麼了
也不想去猜原因跟我有沒有關
我只知道自己不適合不專心
不專心成不了大器
我需要的是新的刺激與挑戰
我在等待機會 好好的Take a opportunity
我想 手上的紋路看起來很好
只有空想 空等待
紋路也會隨著歲月而變淡 變模糊
手上的麥當勞不可以白有的
我會好好加油的~
我要讓自己變得適合
適合自己所選擇的任何事!^^

台長: 十元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