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01:11:3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農曆七月十四之失落的閻王指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三十日 農曆七月十四之失落的閻王指環

盂蘭夜深, 睡得正甜. 他( 她? 它?) 來了. 無聲無息, 無味無嗅, 慢慢步近我床邊. 未幾, 背脊一寒, 一隻手緩緩向右腰間伸進去...

作不了聲, 動不了身, 默默忍受著那手在裏面搜索. 動作小心翼翼, 似乎要尋找著甚麼似的. 手指一刮, 掌心一搓, 也令我死去活來, 劇痛萬分.體內器官猶如一塊濕水海綿, 被用力一搾, 扭曲變形, 水份由指間瀉出, 雖然還未搾乾, 但感覺像被吸去甚麼...

忽然, 身體一搐, 不其然彎著肚皮, 意識到能活動了! 就立刻大嚷妹妹, 她, 熟睡中? 被催眠? 沒有回應, 我便跑出房間, 但體內的魔掌還在活動, 更激烈, 更瘋狂. 要命~!! 我受不住了, 跪在地上, 是受不了亦是求他放過我.... 沒用的!

呀~~ 我拼命走到街上, 希望有人幫忙趕走他...濛濛糊糊, 有個白衣人在我面前出現, 用一面鏡似的在我腰間照了一下, 手掌-很快-縮開了, 我也吐一口氣...

及後, 白衣人對我說: 「他是為了失落的閻王指還而來, 不知為何在你肚中, 或許, 注定要被魔掌折磨至指環被取出....」我暈了.

後記: 是真的!

台長: madSchool moderator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