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3:56:3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葉的第一聲生日快樂...

阿法赫然發現的生日快樂...

餅乾因廣播報時想起的生日快樂...

熊和云孜,來自其他班級的生日快樂...

文和顧顧,來自他校的生日快樂...

姿蘋和其他人,當天才知道的生日快樂...

不管是哪一種,收到了都很開心!



18歲了!

大家都說,這意義重大。

因為成年了嘛!

成年,就代表要為自己的事負責。

從今天起就要更仔細的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了呢!

雖然光用想的就覺得不輕鬆,

但這正是成長的代價!

現在可以理所當然的”想當年”了...

總是毫不考慮的往前飛奔著,

到了這個領域後,

才體會到很多事必須慢慢來,

我想偶爾逗留也並非不可原諒吧?

(速度太快會馬上變成老婆婆的!)

(天音:.........你本來就是了!)





<臨時插播:話說不久前有一名不識大體的外星人是因口無遮覽而遭歐飛目前下落不明>





嗯哼!總之,18歲的我決定了!

從今以後我要學了照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雖然不前尚未有進展(畢竟我是成年新生兒呀~)

反正,我會一步一步學的!

只准進步、不許退步,

希望這不是說說而已...

從前的若干夢想,

即使會被現實狠狠敲脆,

仍要捍衛!

死命保護、拼湊,

至少要留下一個,

不然也要自己開創才行,

否則這就太沒意思了!
以上是我”懞懂少年時”的畢業感言,

為我拍拍手吧!

話說忘了我生日而沒搶到第一個道賀...

阿法很自責(其實沒關係的!大家生活都過瘋了嘛...)

那天放學竟然問我喜歡甚麼水果,

不經大腦就回答蘋果了(難道被路克影響)

欸...其實人家也喜歡水蜜桃啦~~~~

倒是突然問這是為什麼就令人不解了...

難道要送我一籃?!

(想了一下...)

那豈不變成探病的水果籃了?!

台長: Oo.嗨嗨!小圓!.oO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黛玉葬花】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新觀感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高三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