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20:35:55|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高三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嗨...高三生!





你好...高三生!





哎呀真巧!我也是高三生!





高三生高三生高三生高三生高三生高三生高三生高三生高三生高三生高三生...

泡”高三”茶(高三喝的茶)、
唱”高三”青(拿到成績單的青)、
得”高三”症(高三得的樂天癡呆症)...

第一次模考成績出來

確確實實地意會到:我是高三生了!





最近怎樣呀?

有點亂吧...因為老媽說我只有再心煩的時候才會一直彈琴

像要考國三時也是ˋ偶爾和朋友聊不起來也是ˋ失戀時也是...

或許吧!

總覺得有好多事要做

有些沒頭緒

小小的教室裡

有些悶悶的

所以...阿法說要找些時間到比較空曠的地方





在藍色的大操場吃飯

在羅馬廣場的涼亭吃飯

之後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陽光充足ˋ剛好有一塊活動大樓影子的角落...

四樓教室旁的露天”眼鏡”

難得這次是我發現的





中午去那兒吃飯

下午去那兒睡覺

我們的NEVERLAND(笑)

還是要找點幸福的事呀...





那裡很空曠

躺下來看天空好寬廣

聽說晚上還看得到星星...

整個很夢幻

為了不要得”高三症”

我們學著苦中作樂

到處呼朋引伴到那兒

下課到那兒看

總會遇到老朋友ˋ新朋友

不可思議的地方

和國中時詩文家的頂樓有些像

我果然喜歡高處

到那兒吃聚餐

已經變成我上學的目的之一了呢!





還有一些快樂的方法

阿法的四格

餅乾的好孩子日記

ㄆㄨㄣ王異想

”氫氣球口香糖”和”雨滴先生為何離開我”

都讓我好開心

不過餅乾有時心情不太好...有些小擔心...

餅乾...我發現多笑會有好事降臨喔...





最近人際關係似乎又更好了

除了知心朋友

普通朋友也變更熟了

就是所謂的共患難意識吧?

和排骨熟了ˋ

一直覺得難說話的小丘有時也有共鳴

感覺不錯





另外在課業上

之前參加的生物初試竟過了

平常心表現真的比較好呢!

所以...詩文!

不要被這次的模考成績打敗囉...

我要奮戰不懈

一起上吧!

還有...替我18日的複試加油吧...





今天第八節英文課

突然驚覺自己已經正在認命地乖乖讀書了

平常排斥的英文課似乎越來越有趣

還有物理...

雖然還是考不好

但上台作題不再是呆站在那兒

這是進步吧?





放學時

突然想和阿法一起吃飯

還幸運地賺到一個果凍

走在新生路上

驚覺...我是高三生了呢!

多虧有這個和我一起瘋一起HIGH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唸書一起煩惱的朋友

還有偶爾從15班拿健康報導過來關心的熊ˋ

在13班給我新的觀點的如雲

抽空下來看看我們的云孜和育雅

不管明年這時是哭是笑

我想我現在是最幸福的高三生了...




台長: Oo.嗨嗨!小圓!.oO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黛玉葬花】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8--(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我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