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1:01:4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飛...聽說通常大家比較喜歡看篇名長的文章+自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著旁人的掌聲以及讚美...冷笑以對
一言以”避”之:「哪裡...您過獎了」

只是朝著大家安排的路走罷了...





寒假作文...”教室外的春天”
茫然...發現...
自己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發揮的

排骨想也沒想的馬上決定由最熱愛的排球下筆
葉子笑笑的說要寫在熱舞社練舞揮汗的經過


茫然了
我...是誰呢?



投入
沒有
自己老是忽冷忽熱的

社團
周圍
一堆心機社交手段小團體

專長很多
不過都是半調子的玩意兒
乍看下是多才多藝
但實際上...
...是個”屁”
(阿阿...淑女不該如此粗魯...)





只是朝著大家安排的路走罷了...
乖寶寶模式
以前只要按部就班
讓掌聲來阻止思考
一切好辦



但是學會叛逆了
不想乖乖聽話
但是走投無路了
沒有經驗沒有計畫





我...是誰?





只知道自己是個膽小鬼
身旁沒人氣勢馬上銳減
沒有主見吧!



只知道自己有份高傲ˋ
有時任性
你冷漠我就冷回去
像小孩一樣
毫無進展毫無建設性

一點都不積極!





這樣的我卻想飛?





上了堂作文課
震撼到了
原來作文就只是要人”作假文”
偽造文書罷了

鄙視這行為!
但我沒這個膽子
拿了筆槍上了考場
我還是得照規矩行事

現代教育的犧牲品





三民老師說
這現象會改
但是
還要多久呢?
我是”造假”生產線的產品之一
你也是ˋ他也是



一模一樣的仿冒品堆積成的國家
盜版天堂



想飛ˋ想逃
程式已被設定了
造反者======自爆!!!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既然人間本是假

何必活得太認真





















我依然是我
那個假假的我...

台長: Oo.嗨嗨!小圓!.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黛玉葬花】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倒過來看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悶壞了>>天氣好好˙好想出遠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