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3:25:1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孜家參觀記和淡水控窯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完卡卡婚禮,我們跑去依孜家玩。依孜的姐姐也在家,而且講話和依孜簡直一模一樣。

EX:

依孜在樓下按對講機,要姐姐開門。

姊姊: (惡狠狠的)幹嘛啦!!!

我們其他人: (全部笑翻>.< 她應該知道我們在旁邊吧!

 

依孜的家真的是非常華麗,因為要走美國鄉村風,所以十五坪的空間還放了棵樹,有很大的陽台,還有11個鐘,許多幅畫和許多假的真的盆栽。而且依孜小姐非常龜毛,每天起床要把所有的被子床單折成剛搬進來的樣子,地上不可以有頭髮,所以她姐和她都到公寓樓梯間梳頭髮。為了符合鄉村風,廚房流理台改成木頭介面,因為怕發黴,所以流理臺不可以沾到水,環保抹布碰到水會融化,所以也不可以碰到水。當然家具也是華麗貴重的,兩套伊莎艾倫的沙發(一+二人座)總價十幾萬,可愛的粉紅色冰箱七萬多,sharp和brivia電視,讓我們吒舌。但依孜對乾淨整齊的堅持更令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她每天起床就不停的整理,她姐姐半夜下班後,依孜可以等姊姊洗完澡弄完再爬起來把家裡整理完,真的很厲害@@ (依孜的姊姊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不停的重複形容她妹"校ㄟ!!")離開依孜家時,看到老公和蘇董相視搖頭一笑~ 突然懂了這種男人的對話:P

這天回家覺得很累,不知道是不是穿高跟鞋一整天的關係,我頭一沾枕頭就睡著了。隔天還要跟老公同事們去控窯呢! 這是第三年他們部門舉辦控窯,從本來只有一群很熟的朋友,到變成部門活動,人數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也越來越多人我不認識的了。

等人到的差不多時,老公和同事開始挖土堆磚塊,老公忙得灰頭土臉,我則在旁邊跟老公老闆的老婆,也是我前公司的同事Kelly聊天;之前要從A公司離職時,老公老闆和Kelly很擔心我找不到工作,還熱心幫我介紹面試,真的很謝謝他們,不過那時我因為顧慮前老闆所以最後婉拒了那個機會,被Kelly和好朋友同事念我真的想太多了>.<(我現在也後悔了T.T)Kelly還是很關心的問了我最近的狀況,跟我update老東家的近況,還有閒聊一堆其他的事情。這天老公真的很忙,基本上他的個性見不得別人忙自己閒,所以一定會衝出去先做事情,所以我就在旁邊standby遞濕紙巾擦汗還有請老爺喝水,他同事的老婆跑來跟我說"你叫喬治不要再做了好不好?? 都當到主管了還自己在那邊弄,其他年輕的在旁邊看@@"不過我深知由我是叫不動他的,所以後來就由他的同事好友把他拉走去吃東西^^現場有好多可愛的小孩,喬治老闆的小孩非常古靈精怪,也非常聰明,之前遇到還會害羞不理我們,現在還會跟我們唇槍舌戰:P 我最喜歡的可愛小女娃妤妤今天跟她美麗的媽媽以母女裝出現,依然超級可愛;妤妤是個很安靜的小孩,也不像很多小孩一樣會聒噪亂吵,非常討人喜歡;還有同事的龍鳳雙胞胎,剛出生時我們看過照片,現在六個月了,姐姐和弟弟終於又長大了些,好可愛的小嬰兒>.< 這次控窯烤肉的地方很適合小朋友來,雖然會玩得渾身髒兮兮的,可是跟生態很親近,我覺得小朋友應該很開心吧!

老公後來跟我說,他這天都在忙沒時間陪我。事實上我整天忙著跟他同事、同事的老婆們聊天、跟小孩玩,還要想起來時才找一下他,我串門子也很忙耶,還要老公拿食物給我吃:P 不過我覺得老公的同事們都很好相處,我又有一種看到小孩眼球就會被吸過去的怪病,又愛聽別人講媽媽經,所以其實不用擔心我會無聊,而且還有跟我們很要好的同事夫妻檔,我找不到熟人時還可以賴著他們。

今年雖然控窯有點失敗,因為雞的皮都是泥巴,但大致上來說還不錯玩,也讓大家可以好好連絡感情,我也趁機跟老公同事的老婆請教我一直很想問的問題,真是不錯呢。我也跟妤妤的媽媽要到她們的部落格,讓我今天禮拜一看的不太想出門,真是很有趣,每次看朋友幫小孩小的部落格,就覺得她們好用心,到時候我有小孩一定要背得滾瓜爛熟。結束活動後晚上和老公去看天使與魔鬼,好看好看! 劇情很緊湊,沒有冷場,真是個令人很累又心滿意足的周末!

台長: Madelin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