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4 03:55:5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小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懂了 懂了
要療傷 時間不重要 時機才是關鍵
揮去的虛偽 不留點滴痕跡
我不希罕 那些不屑一顧的過去
我願意 相信我自己
我願意 擦亮一雙不易落淚的眼睛

不堪的過往
我把它留個空白 剩下丁點不幸的霉氣
我不為難 我不為難
因為 我要學飛

總是深深的覺得
一個人
非到情難深處 才會掏空所有感觸
我們在笨得要命的時候
居然把最重要的尊嚴變賣
結果 換來的 連垂憐都沒半點

非到目空一切 還不願意甦醒
直到 陽光丟進心扉的早上 靜悄悄
我們才慢慢覺醒 視線才漸漸透明

我摒棄愚昧的時日 我慶幸增長了聰穎
讓我飛 讓我去飛
藏在冰洞的不完美 就在不知年月的瞬間
就此 把 淚 止 住.

即使 我再平庸 再沈寂
也是一顆微笑生輝的 惑星

在痛徹心扉的低潮裡
有些友人嫌棄了 有些變得不耐煩
留下來的 我都看到了 看到了
謝謝他們 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給我 一支永不凋零的玫瑰
它的清麗 將會永永遠遠
不沒落 留在心深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