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3 22:03:1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墮落貓頭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昨晚只是想吃個宵夜誰知又被朋友呼喚了我去唱歌一唱就是通宵達旦都還沒有high起來就要結束真是的回到學校之前還遇到警車另外一台三貼機車的其中一個學妹就潚灑地跳車了她下車後還撥頭髮從容的背上背包到了校園天都亮了學弟居然還有力去僑聯讀書學姐跟我早就意識迷糊了我回到宿舍二話不說的準備好去刷牙之後才洗澡吹髮沒有全乾就上床舖倒頭大睡誰知一覺醒來就離下午茶不遠矣於是我煮個菜吃得飽足想看個楚辭來贖罪怎知我一翻到九歌簡介就被周公call於是我打算給他半個小時怎知一個小覺又是兩個多小時了我真是陳搏的門生我真是陳搏的傳人我好墮落我好頹廢我是墮落夜不眠的貓頭鷹我怎能再如此下去我不能忍受我不能接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