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0 19:39:56|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塵世的煩惱

紫風肆虐的窗口,嗚咽一陣之外,附近還有遠處也瑟瑟,門窗間歇劈啪作響,密雨也不耐煩擊敗外遮陽棚,天氣有點邪強難以入睡。白天糾紛仍東西的心臟,有著淺昏昏欲睡的大腦,眼睛關閉,但活性複合物由不止,只需拿起電話試圖獨自徘徊的文本。這是半香煙燃燒的煙灰缸,是黑色的長發飄逸的魔法,拉絲在夜裡思緒慢慢展開密集羽。

莫紅,獨自跑遍了所有的方式,更優雅和永恆的反感或瑣碎的尾部一年後如何流離失所。清歡死了憂鬱,容顏易老,誰承擔漸行漸遠的愛情嗎?人生不過是漸進式實踐的過程,那麼厚厚的雲層會最終消失,那麼美國不能承受的稍縱即逝的臉!甚至採取酸甜苦辣所有的風雨路,回頭看,有一個過去的故事,路過的風景。我悲歡離合,錯誤的事情總是發生在合適的時間,因為它注定是磨練經歷痛苦,只有更深刻的意義上說,嚴歡。人生苦短,看跌和看跌!

人生也是一個痴迷的一部分再現。我們總是希望有持續性和根深蒂固陷入沉思,並不是所有的人世俗的身份有所了解。也許,世間而不是知識是最複雜的一種成熟。有些話語本身並沒有受傷,但人們誰說這是不同的,你理解是不同的。成千上萬塵世的煩惱,我知道是誰,我的心臟有病,誰知道我,我何求?

台長: Macy Tao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