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01:48:2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台北回來一個多禮拜了
好快
這次很充實雖然沒去到九份
聽說台北人都不愛去九份的
但我去過了還想再去大姑也是
不過有去了一下朱銘美術館
感覺離他很近耶
一直在跟他的作品拍照很酷
但有很多不知道是國小還是國中的死小孩在那邊吵
還把地板畫的整個都是
朱銘明明就有畫格子讓你們畫圖結果你們把整條路都畫滿
還幫雕像塗顏色寫什麼誰愛誰的怪雨傘
不過倒是對台北有了新印象
忽然有點喜歡這種都市氣息
有點亂有點矛盾人沒想像中的那麼冷
大家都很有秩序雖然機車騎士跟高雄的一樣猛
但總覺得台北的每個地方都很有故事
隨隨便便看到什麼就可以想到什麼
這次遇到很多人事物
太好了 明年也不知道新衣帶會不會有我們
但王宗猩你給我記住 好一個忍痛割愛
總之 我會想在去台北走走
或許以後會去過個生活
直到快瘋掉再回來
畢竟我算是年輕人
總要去個台北打拼
也不知道辣 就是先把養老生活放一邊

好的 最近工作開始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產生
每個人總是為店裡好
偏偏老闆有越變越小氣的趨勢
然後陳姊開始會跟我起些爭執
畢竟我們兩都很固執
但沒辦法我是員工
還是盡量聽他的吧
真羨慕漢典
畢竟他是個好笑的男孩
做錯事至少不會被罵得很慘
而我是個嚴肅的女孩
所以很容易生氣
越來越討厭客人
一個比一個白目
一個比一個自以為是熟客要特權
馬的每個還不是都吃最便宜的特餐
明明就是有錢人還跟我要水果茶
馬的我來大半年都沒看過你
自以為你是天天來喔
我討厭小氣鬼
尤其是有錢人又愛斤斤計較

台長: 老兵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