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17:40:1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荒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宣布這篇文章我已經打了3次了!一下是按到空白鍵!一下是當機!是怎樣啊!!!!!

>>>>>>>>>>>>>>>>>>>>>>>>>>>>>>>>>>>>
星期5 放學後...

5.00衝去買圍巾材料(回來途中遇到學弟)

5.30回到宿舍 打包行李

6.00前往客運總站 途中 看到學弟在麥當勞等人的樣子

買了票 快到6.30分時 還不見學弟蹤影

荒謬得不顧一切跑回去麥當勞對面 還刻意的在麥當勞前打繞

後來 打電話找子魚求助 怎麼辦?

我是要等 還是要坐車

可是 怕坐7.00會被老爸罵 
(因為老爸想載我回家 可是我跟老爸說你太晚了 老爸說:我大概7點或半就到你宿舍啦! 可是 (我覺得學弟會坐6.30的車) 還說我想早點回家 就拒絕老爸!抱歉)

所以 我如果坐7.00肯定被罵 可是 車票也買了

接著 在麥當勞對面講電話 說著說著 6.30的車坐不到了...

只好選擇等 這是預想中的結果

後來 看到學弟站起來旁邊多個便衣女子 他們 正在對話 

在隱隱約約的視線中...看到學弟跟那名女子到樓上去了

很失望 原來在等她阿(心想) 繼續跟子魚講電話 邊敘述

後來 呆了一會 我慢慢前往客運總站

感覺很落魄 很失望 很想哭 

經過一對對情侶正期待跨年 感覺很酸 天氣又冷

好像偶像劇喔!

快到總站了.....忽然!

看到一個正在等人的身影 阿勒!是學弟!

慢慢靠近 心想要不要打招呼時...

手舉了起來 我說:掰掰 學弟:掰掰(笑著說)

排隊等待7.00的車 也騙了老媽6.30的人太多了(其實還好)

遇到表妹 她就跟我一起排隊 學弟離我2步距離

我不敢看他 轉頭跟表妹說話 心裡根本緊張得要命!

後來 他走了 我以為他也在排隊

不過上車時 沒看見他 後來 我看見了捲毛黑小子跟他女朋友也在等車!

學弟跟他交情不錯 上車時 捲毛黑小子衝去找學弟

剩下女友自己坐車 我想 應該是學弟在等捲毛黑小子吧!

而捲毛黑小子陪他女朋友等車(也不知道學弟在演哪齣戲)

不過 很奇怪 學弟啥時離開麥當勞 跑到總站啦!

走路會不會太快了點...我沒認錯人吧!(謎!這是個謎!)

>>>>>>>>>>>>(續)<<<<<<<<<<<<<<<


*以後我來出本小說叫"星期5客運學弟奇遇記"好了!





PIC*家門前的鐵路公園聖誕樹(啥時健康步道變鐵路公園啦!以前那好像真的是台糖鐵軌的樣子==a)





台長: 老兵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