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2:45:2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多久以前..
因為無聊就在網上晃..
無意間點了一個報台..
結果它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一個吸引人的簡介..
一張讓人好奇的照片..
很屌的亞麻灰髮色..
很真的文字..

開始對這傢伙好奇..
一段時間只要上網就習慣去他報台瞧瞧..
一直到現在都一樣..
上網就晃去他那瞧瞧..

洋..

是個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傢伙..

他讓我覺得他很有想法..

他喜歡黑色指甲油..

他熱愛地下文化..

感覺他的一些想法比實際年齡成熟多了..



ps:這是我目前對他的感覺..
等熟點..
有啥不同在跟大家說嘿..



不過...
有些話一直想跟洋說..

洋...
有空寫寫報吧..
你的報台快跟我的一樣了..
長滿蜘蛛絲了..

還有...
你真的是個很有想法又很可愛的傢伙..

台長: Mac..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