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1:11:0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相信一個從未見面從未聊過天的人..
懂得我文章..
多個人懂得感覺真好..

安定˙˙
這兩個字是我一直所渴望的吧..
不管是生活上或感情上..

對有些人來說這似乎很簡單..
可是對我來說總有種...
找不出來得感覺..
似乎這種簡單對我來說是種奢求..

因為對感情我總是有種極度不安全感..
相同的別人對我也是這種感覺..

相愛的兩個人是不同的個體..
要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
是需要互相的..對吧?

對感情我總是相同的想法..
既然愛了˙˙我不會輕言放棄˙˙
因為要遇到一個深愛的人是很難的一件事..
既然好不容易遇到了..
不就該好好牽著她的手..
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在乎..

我只想緊緊牽著我深愛著的她..
對我所愛的人˙˙我有種莫名的執著˙˙˙

台長: Mac..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