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3:02:1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釋懷了

其實硬要說為什麼會感到失落果然還是因為那個不知名的人士吧- -

一直都覺得是  且不以為然  且且很開心

直到有一次...  不小心看到了似乎是真相的畫面

但我還是不願意去相信  也可以說是害怕面對真相


從那之後雖有些懷疑不過還是繼續相信

直到了那次...

非常完整且令我難忘的畫面

印象很深刻..  同時感覺非常失落

失落落落落到不行T^T

 

唉  算了早就知道大概是怎樣了只是在騙自己而已

只要有前面那一句我應該就要覺得滿足了T^T

釋懷了..  雖然到了那部份還是覺得心情複雜

原來我一直都在白高興- -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什麼都不清楚(嘆)








100525是謝師宴  有空在來詳細寫沒空就算了



該死電腦又壞了這次是主機板



 

 

 

 

 

 

我越來越沒信心上成淵了(抖)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謝師燕
此分類上一篇:唔呼呼阿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