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00:18:1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別再妄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停止了吧   這無止盡的妄想

我不是很能承受期望越高最後卻失望越多的感受

 

該釋懷了吧

不是吃完………

聽錯也好

因為我說不出我OK了也不願意認輸的說我還是很痛

 

身邊有太多引起回憶的事物

因此難度就更高了一點

 

以為

都是以為

 

 

因為某些事情而變得開始期待

卻又因為某些事情而變得失落

心情總是因為你起起伏伏

以為天氣是晴朗的  沒想到馬上就被雨淋成落湯雞

 

相愛了7年
誰都沒有想到它會這麼輕易的破碎
儘管如此 我們最後還是分手了 留下的 只有七年時間累積的 無盡的回憶

不記得為什麼 當時年少的我們 會這麼期待和彼此見面
我們之間漸行漸遠 這樣的改變令人難以忍受

既然已經知道離別會很痛
那我的心裡應該不會有那種 令人痛徹心扉的感覺了吧

可是儘管如此 此刻的我卻已熱淚滾滾
離別的時間裡我仍再留戀
痛快的哭過以後 看著跟自己想法不一樣的心
告訴自己「剛開始是朋友 然後相愛成了戀人 經過了七年之愛
如果分手的話 那也能永遠還能是朋友 一定可以這樣的。」

就這樣 那之後的3年時間裡
偶爾會互相聯繫

之後遇到了其他的人 也愛了其他的人
可是在和你通電話的時候 還是會悄無聲息的淚流滿面

「你也找個好對象結婚吧!」
這樣說著口不對心的話的時候
其實心裡想說的話卻是:「你還喜歡我嗎?」

明白了
雖然以前有過心心相印的美好愛情
但那段愛也無法重新再來過
只能留在回憶裡

有時候 突然的
眼前會浮現以前的那段美好時光
可是我很清楚
現在不能再要求你為我做些什麼了

那一天 聽到你說「我要結婚了」的那一刻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最後 眼淚還是留了下來
那一句「我愛你」  真的還想再聽你對我說......

 

                       --圭賢 七年間的愛

 

光聽到歌我就眼眶泛淚了 科科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20天耶嚇死我了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聽不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