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23:20:5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的極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韓版流星花園放日版的圖XDDD  因為我沒有韓版的圖也懶的去找咩(炸))

小栗旬這張很糟耶XDDDDDDDDDD

松田翔太這張還滿帥的 >///////////////////<

這應該是第二部的    看背景應該是在紐約 而且還有依道明寺的捲捲頭判斷的XD

 

 

最近糟了

真的不小心迷上韓版流星花園了  囧

契機是裝了MOD

然後我姐說看第一集免費可以去看看

我就看了  從此陷入回不去的深淵(????)

 

歌真的很好聽阿

最喜歡那首有著好多名字(?)的歌

 

那時候聽了問宇都是什麼歌

就說有DUDUDUDU PAPAPAPAPAPAPAPA (?)的那首歌

結果宇都說是什麼會呼吸的痛- -

那不是梁靜茹嗎!!!

 

後來找維基根本就沒有這首阿(汗)

找YOUTUBE找到了   不過他打的是 「fight the bad feeling」

但是維基也沒有這首歌名

 

最後發現是決心使壞…    -______-

 

跟宇都說

宇都還說哪有決心使壞這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了

反正找到就好了XD

現在的歌名我是用英文的

(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什麼鬼))

 

 

不過台日韓流星花園都看過的後遺症是

每次我跟我姊聊劇情的時候就會說…

 

就那個具俊表跟杉菜阿怎樣怎樣

秋天跟西門他們又怎樣怎樣

那個花澤類阿怎樣怎樣

道明寺跟金絲草怎樣怎樣

 

整個名字大混亂阿XDDDDDDDDDDD

吼噢  真的是為什麼不用一樣的名字咧XDDD

 

看不出來具惠善竟然是裡面年紀最大的-_______-

真不愧是娃娃臉阿 (茶)

看到他們每次誤會或者被陷害就覺得好想揍他們兩人哦(摩拳)

 

很想揍具俊表說…

「給我好好的聽對方解釋阿!!!!!!!!!!!!!!!!!!!!!!」

不過通常都是具俊表不聽金絲草解釋耶…

而想揍金絲草是因為…

「你快點給我解釋不要都不說話阿!!!!!!!!!!!!!!!!!!!!!!!!!!!!」

 

算了

看到他們兩人放閃光就很開心XDDDDDDDD

而且最好是要接吻的時候都會有電話或者是打噴嚏咧XD

而且而且   衝下車跑去在車群中親她也太不合理了吧XDDD

而且而且而且(?)   金賢重真的是隨時出現耶XDD

不過連續劇本來就是如此不合理  這樣才好看XDDDD

 

 

金賢重發揮了好人的極致

花澤類本來就是個苦情(?)的角色阿XDDD

不過想到小栗旬…    痞子一個竟然演花澤類-___________-

周渝民感覺還不錯   有符合氣質(???)

 

道明寺的話

李敏鎬跟松本潤都還不錯阿XD

道明寺這個角色的個性本身我就很喜歡XDDD

(除了都不聽人的解釋就生氣的罵幾句跑走- -)

很強勢  又白癡的很可愛感覺很棒(炸)

言承旭長得跟李敏鎬有點像的說…

不過那時候流星花園的演技不怎樣就是了(茶)

 

西門我比較喜歡松田翔太耶  (私心?)

雖然論帥氣   應該是金範贏啦

但是松田翔太的氣質讓我比較喜歡(?)

金範的韓文念起來滿有趣的XDDD

對了  金範在雜誌上說他蠻欣賞松田翔太的說

而且有看LOVE SHU耶!!!!!!!!!!

金範 讚  我欣賞你!!!  (什麼鬼XDDDDD)

朱孝天現在整個發福好可怕-_____________-

 

美作…

這個角色在韓版整個戲份很不重要耶XDDD

雖然在日版好像也還好(茶)

美作這角色本來就不是我注意的人XD

阿部力同時也是李鼕鼕 (是這個鼕嗎 ㄉㄨㄥㄉㄨㄥ)

我比較喜歡他演的國士無雙XDD  (亂入)

不過他好像放棄中國國籍了跑去當日本人的說

吳建豪現在一整個變好多

他那時候髮型超醜的…  (小聲)

連桃子媽都是吳建豪的飯了XDDDDD

 

杉菜的角色

具惠善跟井上真央我都很喜歡

兩個人都很可愛:)

只是真的沒想到具惠善…  年紀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很多XDDDD

大S整個不適合杉菜這個角色阿-________-

 

好啦 反正我現在看到12集  一半

看後面要怎麼繼續下去囉

 

 

 

最近我們家吹著一股韓風

我姊瘋狂的愛上了韓星SHINEee

進而有SJ 少女時代 Brown eyes girl  等等等很多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看了

 

SJ人真的好多

強仁瘦的時候好帥  希望他能加油減肥(???)

雖然銀赫長得不怎樣XD  但是我SJ裡面應該是最喜歡他吧

因為他太白痴了XD 好可愛XDD

之前人體探險隊他們對東方神起  1對1躲避球那次真的很好笑XD

還有很容易就哭了也蠻可愛的XD

是說那時候厲旭也被騙  藝聲假裝幫他擦淚其實是用小瓶子收集他的眼淚

然後他還沒感覺也太好笑XDDDDDDDD

東海也滿可愛的

人體探險隊那集眼淚的  他跟那個女生對戲那邊超白癡的XD

那女生真的好強  東海這麼白痴 她竟然還沒有笑場!!!!

 

而且我總算可以把SJ每個人的臉配上他們的名字了XDDD

大概吧(炸)

但是少女時代我還是沒辦法

總覺得每個人都長得一樣 (大誤)

不過他們整得好誇張就是了…   (茶)

 

最近覺得4MINUTE的少女心很好聽 :)

 

 

真的好糟糕   離韓國越來越近了(?????)

iTunes的新加入歌曲部份  幾乎都是流星花園的歌(炸)

只有幾首日文歌

BREAKERZ上禮拜在台灣播的MS好棒>/////////////<

第一次上MS的DAIGO一定緊張爆了XDD

但是他表現的很好:)   而且好帥  呀~~~~~~~~  (??????)

要不是我姐在我旁邊 不然我當時好想叫出來(????)

 

 

 

 

 

其實本來這篇要打的是最近的事情

不過不小心就打太多影視了XDDDDDDDDDDD

所以就先這樣吧~

下一篇再來說最近的事情

 

敬請期待哦

下一集有艷零的眼淚哦!!!!!!!!!!!!!!!!!!!!!  (?????)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各種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很精采XDD
此分類上一篇:限定團體-太陽與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