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19:51:5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二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滿喜歡這張的感覺   陽光灑落在阿喜身上(笑))

 

雖然明天還要考試…   不過我還是來發文了~(被打飛)

從早上開始狂拼理化   一下問那邊 一下問這邊的…

第一節   鐘聲響後 才突然變得好緊張XDDD

 

理化老師說 這次的出題老師出得很「合理」…

但我沒感受到阿-_______-+

根本就沒有很簡單阿!!

不過我應該也不會很差-ˇ-b

 

第二節自習  雖然接著考英文   不過我都在讀數學(笑)

英文誰說很難阿…

害我一開始很擔心-___-+

怕要是我最擅長的這科分數又掉下來就不好了

聽力也很簡單易懂阿…

算了   不難就好XDD

 

第四節數學   一開始也好緊張

不過這是第一次這麼快又這麼有把握的寫完數學!!

超開心的阿>/////ˇ/////<b

好多我覺得會考得題目都真的出現了~

也沒有很多那種很複雜的算角度的題目~

唔呼呼呼呼呼~  (開心)

 

第一天的數理地獄意外的好闖~

完全意料之外阿>////ˇ////<

不過通常數理簡單…   國社就會給你一刀(?)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讀  就一直背背背吧!

 

考完再給他好好的玩個夠阿!!

保佑倒三角星期日可以!

我期待好久了(茶)

 

國社我一定也要加油!!

尤其國文還被某偉逼迫(?)跟他比…

我絕對要贏-_______-+

不是為了什麼贏了後的獎品

是雪(ㄒㄩㄝˋXD)我上次段考輸他的恥阿(??????????????????)

 

加油阿  李亭仔  (炸)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和平和樂和睦☀ |
此分類下一篇:段二第二天 結束啦~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