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0:04:44|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快樂阿 大家~~~~~

不過今年聖誕不會很冷的說…   全球暖化果然很可怕(抖)

今天又是個充滿卡片氣息(?)的一天

12/24 我就已經送了于仔卡片還有禮物

其他人是今天才送的~

 

昨天晚上卡片寫到手軟-_______-

累死啦!!!

不過聽到大家收到卡片的那聲 「謝謝」就足夠啦

P:這張看起來就是三個人累癱了的表情阿(茶)

先說我寫給了誰吧(燦笑)

自班的-

于仔、倒三角、鬧鬼、白茵、血牛學姊

別班的-

蚊子、雞屁眼(XD)、JASON、阿逼啊、暴力臭汗金頭腦(光速逃)

恩 就是這些。

 

因為今天考試很多 佔掉了很多下課時間-______-

卡片差點送不出去XD

終於在最後打掃時間  拿給暴力臭汗金頭腦

本來JASON不在他們班 不過回過頭來就看到了  真是幸運-ˇ-y

然後在抄聯絡簿那節 本來要拿去給雞屁眼

但我就是走不過去(誤)

最後感謝于仔陪我一起過去  (明明就很近(汗))

P:這張橫顏好可愛>/////////////////////<

再來是收到的卡片  禮物我只收到倒三角跟鬧鬼的

自班的-

于仔、倒三角、鬧鬼、瑪咖、雅筑、貓咪、妍瑾、巧雯

別班的-

只有蚊子(汗)

果然我在這學校沒認識多少人阿(淚望遠方)

禮物的話

鬧鬼送了紅蘿蔔娃娃…   算了  至少不是送真的XDDD

倒三角送了書籤磁鐵。

 

還有倒三角阿  想學之前班上一起看的那本書裡面的梗

寫了一句 「瑪麗虧死MUSS」

搞屁阿  MASSU還拼錯

真是的 他還一直覺得他自己沒拼錯XDD

對我這個MASSU飯 說自己是對的 怎麼可能呢XDD"

 

總之 謝謝有寫給亭仔我聖誕卡片的人

 

是說 我在寫卡片的時候  自己的「亭」字都好容易寫錯-______-

寫了十幾年了 竟然還會錯(汗)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和平和樂和睦☀ |
此分類下一篇:不像校慶的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幾天的模範生宣傳

傻&傑
不過我沒寫給你

哇哈哈

等妳生日吧

一定給你

一定給你

到那時我一定寫到手軟
2009-01-02 23:39:52
版主回應
噗噗 我也沒寫給你阿(汗) 光寫給以上的人 手都快斷了…
謝啦! 那我現在開始期待吧(笑)
2009-01-03 23:5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