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23:15:4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026 慶蟑螂誕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太懷念了阿(淚望)

 

今天 比較早出門  因為還沒買蟑螂的生日禮物(被打)

到了老地方-光興校門

沒半個人影-口-"

雪有跟我說他可能會晚一點

然後柳橙前一天還說:我一定會準時到的!

當時的OS:噗!是噢。  (被打)

 

33分了 柳橙才出現-__________________-

(↖33分害我想到33分偵探XDDDDDDDD)

遲到3分鐘  不過他是第二個到的。

第三個到的蟑螂 今日的焦點人物到場了!!!

不過他又變胖了… 而且又沒變高… 重點是也還沒變聲(?)

因為柳橙變聲了…  所以他應該也要變才對阿!(這啥道理)

 

過不久 雪爸騎車載雪過來了-ˇ-b

雖然剛見面時 果然就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好久沒見了-ˇ-

但是很快就又回到以前啦~

我們不知道要去吃啥…

後來我決定去吃上次605同學會意外發現的平價牛排店!

沒脖子的蟑螂又讓她看起來變更胖了(被打飛)
 

我與雪!

是說我跟雪拍照 我持相機時…

柳橙跟蟑螂都會開始跟我說怎麼樣調整-________-

這樣就失去了自拍的樂趣啦!(????) 


 

他們兩個堅持不讓我拍的-________-

 

然後也算是聊了很多事情

也跟雪報告了最近的事情-ˇ-"

我想我們的感情應該可以繼續延續下去的… ˙ˇ˙

請店員幫我們拍了照…

很難得一起拍照呢(笑)     是說柳橙到現在都還是穿著那件外套…

然後我們也各自把禮物交給蟑螂

而且很有默契的都只用何嘉仁的袋子裝著而已XDDDDDDDDDDDD(被打)

這張也是柳橙與蟑螂幫我們調角度的…  囧

 

吃完午餐 柳橙要去上課 所以先走

我跟雪要去看歌舞青春三

本來是要跟于仔一起去的-______-

但是于仔為了省錢 所以就取消掉

剛好雪又提起  所以我就跟雪去看了(炸)

 

先去買了票 因為還很久

所以去逛了何嘉仁 (好像是每次必經的過程)

蟑螂回家後 我跟雪回到天台準備看電影…

買了吉拿棒來吃…  吉拿棒真的很好吃阿>//ˇ//<


 
其實歌舞青春三集都滿沒梗的(誤) 

就一開始男女生很好的一起唱歌跳舞~

中間部分女生因為一些原因要離開~

最後兩個人又相會 然後全部人一起唱片尾曲(炸)

 

不過我喜歡的本來就不是劇情了(被打)

歌舞都很棒阿!

害我又想買歌舞青春三的原聲帶了-ˇ-"
 

 
是說  歌舞青春的男女主角(也就是特洛伊跟凱碧) 真的有在交往耶

是因為演這部戲認識的  真是有趣呢(笑)

 

看完電影 幫姐買了飲料  就各自回家了-ˇ-"

度過這美好的一天!

 

P.S 蟑螂的生日是在10/24

       然後補充 某傑生日是在10/21

      我們都是提早或晚幾天慶祝的XD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十年就在眼前♫ |
此分類下一篇:090104與四人組少柳橙遊
此分類上一篇:080824 與雪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