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6:28:30|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的返校打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九點半的時候,老姊來我房間叫我。
我坐了起來,又倒下去了。(被窩的魔力)
就在10點的時候,我靠著意志力起來了。(其中坐起來又倒下很多次)

原本以為老媽沒有給我放午餐錢,所以我就只吃了烤土司和麵包。
但是再換衣服的時候,才看到老媽放了100元在我的桌上..囧。
(這樣也好,當作買增田周邊的基金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穿了我好久沒穿的運動服;搭了好久沒搭的225。
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學校;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
(其實一切才過了四天而已XD)

雖然今天還滿累的........
(累是累在站著等了很久,打掃很輕鬆,不怎麼累XD)
但是可以看到同學很開心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學之後,我叫于仔帶一向往右邊走的我到左邊去。
於是我走向了未知的世界!(?)
買了飲料後,我在建和新村搭了225。
我就在雨中跟于仔道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了公車之後,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實!

看到是上車投之後,我拿出了我的錢包(原因是我的悠遊卡剩10元)
我只帶了30元的零錢,但剛剛買飲料花了25元.....
錢包裏只剩5元硬幣!......................
於是我硬著頭皮跟那位司機大叔說:
『我...我的悠遊卡只剩下10元耶..』
『嗯?沒關係阿!(很豪爽的說了)』
我刷了悠遊卡後,機器上顯示:-2元
(我心想:原來還可以負的喔= =”)
大叔:『哈哈哈,-2元呢!(可見那位大叔搞不好也不知道可以負XD)』
我:『恩...呵呵呵呵...(苦笑)』
我坐下後,感覺到那位大叔是個不錯的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篇:我點的飲料是冬季奶戀。
奶味是真的挺重的呢....~”~
像于仔這種討厭牛奶的人,還把它喝完了...
我只能說.............
『愛情真偉大!』(原因是于仔喝的那杯冬季奶戀是某某送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插曲:剛剛我在打這篇的時候,
就在我打到司機那的時候,斷了....(不爽)
第二次打到司機那的時候...又斷了...(理智斷線)
差點就真的要砸電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和平和樂和睦☀ |
此分類下一篇:算考的不錯的複習考-ˇ-
此分類上一篇:寒輔..終於結束了!

于 。口。
愛情好偉大! (羞死)
2008-01-30 16:49:28
版主回應
.....(沉默三秒)
哈哈哈哈哈XDDDD(開始大笑)
2008-01-30 16:5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