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8 00:43:5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我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變了

 

 

 

 

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可以喜歡上不一樣的人了

 

 

 

 

可以不要再為了相同的是在煩

 

 

 

 

但回過頭來看

 

 

 

我還不是一樣

 

 

一直站上原點上呢

 

 

 

 

 

我甚麼都沒改變

 

 

 

我還的心還是一樣

 

 

 

 

我沒辦法喜歡就是沒辦法

 

 

 

我何嘗不想讓自己解脫

 

 

 

脫離那個可怕的世界

 

 

 

 

 

 

 

我不懂

 

 

為什麼就一直是這樣

 

 

 

 

 

我不知道我該怪誰

 

 

我只知道我好恨自己

 

 

 

 

為什麼自己這麼沒用

 

 

為什麼我的心不聽我的話

 

 

 

 

 

 

如果可以選擇

 

 

誰會想要跟自己所想的不一樣

 

 

 

 

 

 

 

 

 

 

 

 

 

 

 

 

你還在嗎

 

還有在看嗎?

台長: 成事不足。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2011  |
此分類下一篇:有差嗎
此分類上一篇:亂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