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13:56:58|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夢

 

 

 

 

 

 

 

 

第一個夢

 

 

 

女人的出現

 

代表的是什麼

 

 

 

 

 

或許我真的變了

 

 

 

 

 

 

 

第二個夢

 

 

易起出去玩

 

 

在一個水上設施

 

 

 

 

 

 

睜不開眼睛

 

 

不知道眼睛是沾到水

 

 

還是淚水

 

 

 

 

 

我很努力的想要睜開眼睛

 

 

但旁邊是你

 

 

 

 

 

我卻怎麼也睜不開

 

 

 

 

 

 

這是為什麼

 

 

 

 

 

 

這兩個夢又讓我瞬間錯亂了更多了

 

 

 

 

我想我已經更加不知道

 

 

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了

 

 

 

 

而我到底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台長: 成事不足。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2011  |
此分類下一篇:我以為我變了
此分類上一篇:歲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