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0:18:4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問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工作還順心嗎

是不是有一些力不從心
瓶頸
鎖住
在妳的眼角

其實
換一張牌
彷彿是
妳只是想八卦
彷彿是
妳只是想分享
彷彿是
妳只是在聊聊


有一個小秘密
是故意的
不是只有他們才是高標
我把自己要求的更高
所以拼了去做
雖然還是
會犯錯
我想我是太想不開才會這樣
人生每一站
都拼了命似的
像阿甘
當你跑過去了
痛苦和一切都過去了

美會留下雷諾瓦說的
今天
我們聊起
我很想說
妳真的不扁
我覺得四肢健全
最美
妳覺得不美
有的人連擁有都不見得有
妳的笑很迷人
妳的心很善良
妳的腿又直又長
妳讀過我夢寐以求的北一女
一輩子的北一女
那個花漾年華
我讀內湖高工

妳考上師院
是我一生想追求的職業--老師
妳像一個真正的老師如果站在講台上我想
妳擁有好多好多
別人一生想追求的學校職業美腿笑容
善良好的人緣……
雖然
妳有很多我沒有的

但是
我也有很多妳沒有的
所以
每一個人都擁有一些沒有一些
我覺得
我喜歡這樣
不管這樣怎樣
但是怎樣都好

媽媽把我剪了一頭參差不齊的短髮及肩
因為是媽媽剪的所以很好看
記不記得我說
黑不可恥
所以
扁不可恥掛蛋不可恥只要心坦誠
就不可恥
黑不可恥矮不可恥認認真真做事不可恥
可恥的是心
笑別人的那顆心
說妳的人真正完美嗎
如果不完美
他最可恥
可恥的是
他不知到他笑我
我卻覺得好
我覺得黑很好矮很可愛腿粗也無所謂
如此
黑不存在矮不存在腿粗不存在在我心裏

所以
扁很好掛蛋很正常
只要妳還在心還在
妳看
一開始到現在我們都還在


妳很好
一直很好永遠很好記得
直到我忘記妳和妳失去聯絡
妳都還非常好
加油
人生的小小一站
和妳同行
被掛電話很好休息喝口水很好認真很好
幫別人講case很好
怎樣都好……


台長: δ(t)→1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