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00:46:00|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年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不能回頭

媽媽抱著我
我被抱在懷裡

我小時候很愛生悶氣喜歡一個人站在牆角
很愛哭動不動就哭
很長不高

今年過年
一起去華納威秀
路旁站著一個小小的孩子
媽媽指著說
妳小時候就像那豆腐一樣高
無論如何
再也無法回到孩子的時候
二十多年多麼漫長
我在二十六年前的二二九晚上
正在播電視新聞那時出生
一丁點的小臉哭個不停
對於出生的回憶媽媽這樣說

明天 是我的生日
我來到這個世界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生日
但這些年我常遺忘生日的意義
那一天媽媽正在肚子痛而且
很痛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
吃不吃蛋糕好像不那樣重要

重要的是
媽媽肚子痛很辛苦
生我很辛苦
養我很辛苦
媽媽 很愛很愛我
媽媽 我一輩子都不能還妳對我的好
在我心中
妳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人
我真的很愛很愛 妳 媽媽
輕輕的對自己說聲 生日快樂
媽媽 辛苦妳了



台長: δ(t)→1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