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9 12:28:2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終結者3 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來了!
我是說在電影裡末日總算來了!
看著最後終結之時的飛彈對射
似乎在看一場事不關己的煙火秀
但旁白卻是如此的語重心長....


沒有消失
只是延後而已
不管我們怎麼避免

一定會來臨的

宿命嗎?
還是群體的終極解脫?
我不知道

我竟然相信了
也滿意這樣的結局!
有點悲觀不是嗎?
但不要忘了
從幾年前的〝世界末日〞〝彗星撞地球〞〝恐懼的總合〞等等
都試圖在傳達相關的訊息
只是電影到最後還是很有〝愛心〞的阻止了末日的來臨

而經過了這些年的醞釀
魔鬼終結者又來了
這次他真的想終結一切
而且把這件事看成必然
在全球的觀眾的眼睛下
讓我們看一次真正的末日景象:核戰!

然後呢?
人們會不會因為這部電影而有所警惕?
我不知道
因為
大家還是將電影看成是一部電影

好壯麗的煙火秀呀!
這是我看到最後的感想
但我的心
卻充滿著強烈的遺憾....

台長: 查爾斯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院線片 |
此分類下一篇:PTU機動部隊
此分類上一篇:戰地琴人 The Piani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