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1:53:07| 人氣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集:六尺風雲 six feet un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機會將這部影集一口氣看完(總共1~5季)
心中的感觸比看完任何一部電影要來得多好幾倍
也許是時間比較長
也許他的題材就是如此貼近我們的生活

看著每一集的開頭
固定會有的死亡前的小片段
一開始
我只是覺得新鮮
接下來
麻痺
然後
瞭解製作人的用心

尤其
在最後一集的時間快速流去時
一幕幕片中主角在我們的眼前一一死去
我的眼淚瞬間潰堤
到底我是在替他們難過嗎?
還是替我自己難過?

我自己也年過30了
接下來的人生路
生老病死
喜怒哀樂
沒有一樣會缺席的


就像當時的配樂一樣
再怎麼好聽的音樂
還是會結束

人生就像是演奏屬於我們自己的音樂
不管好不好聽 精不精彩
就是要在一定的時間內要演奏完畢
然後

結束

我的戲算算還沒演完
那該怎麼演下去呢?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一定會演完的.....
於是.....

眼淚乾了
我笑了....

台長: 查爾斯
人氣(8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上一篇:LOST 檔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