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8 17:22:1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獵日風暴 Tears of the S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戰爭的開打
當我們再一次進入戲院看到戰爭片時
那種激情的感覺
似乎比平常大了好幾百倍
從何得知?
從我流眼淚的速度就知道了....

我的眼淚似乎在發洩著對這場戰爭的不滿
甚至
連從古自今的所有人類殺戮行為
也都讓我一起感到了痛心
因為
這部電影實在是一場〝震撼教育〞!

戰爭的源頭
不外乎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
將跟自己不同的人加以屠殺
似乎在歷史上一直上演著這樣的劇情
而導演似乎有意透過本來純真的非洲人
來將這樣的劇情加以〝發揚光大〞!

藉著一幕一幕的血腥畫面
告訴著西方世界的人們:

都一樣!人類的醜態都一樣!

這時
我們很自然地會希望有一位英雄人物
來解決這樣的悲慘命運
於是
他 出現了
一個良心上的選擇
使他成為了英雄

而當隊友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他說他也不清楚
只是很自然的就做了....

這樣的劇情很灑狗血嗎?
我說
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眼淚就流不出來了!

可惜
如此的情節
並無法在全世界獲得完全的認同
因為
雖然英雄出於一片好意
但他自己根本並不知道為了什麼而主持正義
這樣的局勢是很危險的
就像現在的英美聯軍
我們該是歡迎他們呢?還是迎接他們呢?

〝上帝會記得你的!〞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台長: 查爾斯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院線片 |
此分類下一篇:C.I.A.追緝令 The Recruit
此分類上一篇:懸疑對戰 Under Suspic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