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0:01:35| 人氣1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段考終於考完了

已經有三天沒去台電看書了

嗯.......算了偶爾休息一下也好

段考....................天哪........................

都不會寫......怎麼辦.....................

數學我只知道應該會有十分吧

至於其它.................唉

算了...................................我不想管了

反正現在我只力求及格不要被當就好

重要的是97天之後的學測

不知道我自己去讀書有沒有效

心裡有點緊張

心裡總覺得地理會不及格

還有歷史................喔MY---GOD

每一科都不會..............................

真的是死定了..............................

誰可以來救救我啊......................

台長: 豬頭
人氣(1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