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21:39:4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什麼態度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搞不懂你那是什麼態度呀

ppt我做的那麼辛苦

你在那裏給我挑東挑西的

嫌我做得不好你自己不會做出來唷

只不過是要你交個心得而已

一拖再拖的

做完給你們看居然還嫌東嫌西的

嫌這地方做不好

那地方不行這樣做

既然你那麼厲害的話

你幹嘛不自己做一份

居然嫌我辛苦做出來的報告

拿給老師檢驗都已經差不多可以了

你還嫌東嫌西的

妳搞屁呀

說得好像自己的文筆很好一樣

既然你這樣認為的話

你為什麼不自己做ppt

妳難道不知道別人辛苦做出來的東西是他腦盡腦汁想出來的嗎

既然你這麼厲害

以後你就自己做一份好了

我到時就看你做的東西有多厲害

哼!賤胚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