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00:46:28|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遠征中部!!!!!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雄岡山出發

第一天就狂飆至台中

為了祈禱不當自耕農

跑去我非常熟希的麻豆太子宮拜拜
沒想到...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接著去嘉義吃火雞肉飯
看看北回歸線23.5度
到雲林時很沒意義的繞去西螺大橋看看風景
到了台中以後進飯店

整個就是爽!!!!!!!

飯店的豪華性超過所有人的想像

到時是下午五點半左右
我們躺在床上和海賊王
我有點睡意了
開始趕大家出門去逢甲夜市

這是躺在我旁邊的小邱說話了...

沒差!反正我不會睡...
我就不管先睡啦!

一睜開眼...

七點半了
電視還開著
還在看唷!!
往旁邊一看...

靠腰!!!!!

所有人都睡了!!
我二話不說把小邱踹醒

去逢甲時還迷路
我們到處跟人家問路

大家很好心一直說
看到逢甲路轉彎就到了

可是我覺得我們他媽的被騙了
壓根沒看到逢甲路的牌子

回到飯店討論了一下
決定八點半起床九點吃早餐

因為心靈捕手實在是部好電影
我堅持看完

大家都睡了
我閉上眼時已經是4點了

沒想到第一個睜開演的也是我= =
我爬起來小解一下
由於飯店沒窗戶所以不知道天亮沒
我看了一下時間

11點40!!!!!!
挖欄!

這是漫長的一天阿.....

待續中...

台長: 〝勿打東東〞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武名言:誇張~~! |
此分類下一篇:中部青春行!!!!!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阿...阿SIR~新年辛苦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