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1:46:3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隱隱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正要出門上班前,剛好碰到爸爸起床進書房拿東西
跟他打了個招呼就準備要出門,但他卻叫住我跟我說,"你晚上要多看著媽媽"
正納悶的時候,爸爸就突然冒出一句"昨天晚上,媽媽睡到一半起床、開燈,
走到窗戶邊,然後打開窗戶,準備跳下去...還好我伸手把她抓回來。"
聽到這些的感覺真的很無力,我相信當時的我臉上一定是青一陣紫一陣的吧!!
心裡暗暗慶幸著還好昨天爸爸在家,但耽憂也就這樣悄悄的降臨。

其實...我真的會害怕,對好多方面的恐懼始終侵蝕著我
害怕著有一天我也會和我的媽媽一樣
畢竟...我的體內流著的是她的血 ,骨子裡有著的是她的基因
先不論先天吧!!就後天而言...
是不是這樣的環境待久了,我的情緒多多少少的有被影響
多少次,望著她我感到心疼,卻得將我已然在眼眶打轉的眼淚用力地吞回去
有多少次,我都覺得我快要跟她一樣生病了
甚至像我常說的真的很想一巴掌打醒她
面對她的時候,我始終感到無助,感覺到~天丫!! 有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去面對
能做的卻也只是輕輕的哄著她吃飯、洗澡、吃藥、睡覺....
我也很清楚面對這樣的她,任何事都有可能掀起軒然大波
我該有耐心的陪她,多關心她,只是...做起來,真的很難..很難..
與她之間的對話,總是濱臨我無法忍受的地步
我就像是一隻翅膀受了傷的鳥兒,拚了命的在地上奮力拍著翅膀,卻無法飛起。

同時也害怕著沒有人願意給我溫暖,卻又不願意低頭借取別人的陽光
曾經...有人問過我,你這麼愛逞強幹什麼
很多事可以開口的丫!! 很多人願意幫助你的
但是,我不懂這樣的事,旁人真的可以幫上什麼忙
請不要說我愛逞強,家人長期不在家,每當有事時我的身邊便只有自己
很久以來,我已經習慣獨自面對這些,也許百般想逃卻始終被逼著去面對
也很希望有個臂彎可以借我避避風、躲躲雨
但是在自己都想逃跑的情況下,我憑什麼叫別人替我分耽
況且...不瞭解情況的人真的也無力幫忙的,因此能仰賴的人大概只有自己了吧!!
呵..看來雙子座的矛盾,連在這上頭都看得出來...

照照鏡子,竟猛然的發現,我的脆弱已寫在臉上!!
很努力擺脫,很努力微笑的面對一切
但周遭的空氣卻依舊稀薄地令人窒息
請放心...我知道我的周遭還有朋友
...說一次不夠,我會說個八次!!

台長: miki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