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5:21:04|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IP 徵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IP徵選的日子

我早上跟師兄.小眼睛約一起去IP

SORRY 啦 我遲到2分鐘= =

後來我們先去吃了早餐

吃完時間還早就到了麥當勞坐著開始玩起撲克牌

小眼睛好可惡.一直耍詐>"< 

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到ip了

人好多喔.. 讓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而我報了HIP-HOP 雖然沒上

但起碼多了一次經驗

之後我們一群人都待在樓下等待去徵選其他的人

而我跟王子毫無聊到開始鬧iPOd 音樂一直亂用 超好笑

之後我跟小小他們去吃小辣椒 吃完小小就去上舞藝

後來猴子來找我 我跟猴子就一起回IP看雷鬼徵選

我只能說 在外面看的都比裡面緊張 !!

不過在外面看好過癮喔 ! 我跟小眼睛.玉琦.猴子.小瑀在外面簡直都快笑翻了!!

因為裡面真的跳的很精采也很棒

結束之後我跟師兄就先走了 因為師兄要上班

而我就想說反正時間還很早

而且我家電腦壞了 就一個人跑到QED去用了一下電腦

結束之後 我就回家了!!

今天真是個緊張又興奮的一天押~!!

過的很開心^^ 要繼續保持下去.. ^"^

台長: ㄚ嬤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